镇江市足球协会抗疫捐赠30万元款物
2020-03-18 12:3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3日,镇江市足球协会会同镇江市卫生健康委、镇江市红十字会举行新冠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代表镇江全市足球爱好者,捐赠抗疫资金和物资价值总计30万元。镇江市红十字会、镇江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镇江市足球协会领导以及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

镇江足球协会3月2日发起了向新冠肺炎防控捐赠的倡议活动,全市广大足球爱好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捐款捐物,短短10天时间,镇江市足协就收到协会会员和足球爱好者捐赠款物76笔,总价值达到30万元。其中,既有长期关注镇江足球发展的企业家,也有业余俱乐部和足球爱好者。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参加市足协“小小裁判员”培训班的四名小学生,向市足协捐出了30多副护目镜,据他们说,看到电视里一线医务工作者不顾安危救死扶伤,他们非常敬佩,听说护目镜等一些医疗装备比较紧缺,想尽一点微薄之力,让医务工作更好的防护、更加安全的救治。

镇江市足球协会的会员单位,得知本次募捐活动后,主动和镇江足球协会领导联系,纷纷向镇江援鄂医务人员献上爱心,积极捐款捐物。受镇江市足球协会会长杭祝鸿的委托,镇江市足协秘书长闵佳,向镇江市红十字会和镇江市卫健委转交了募集的款项和物资。镇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苏枫,镇江市卫健委副主任柯舜刚对镇江市足协和相关捐赠单位、个人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一定将大家的爱心及时用于镇江市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镇江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78名英雄的医护人员。

标签:镇江市;足球协会;足球爱好者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