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签订《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
2020-04-28 09:2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4月27日,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一冰传达了省体育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体总秘书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对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支部党建工作任务进行总体部署。

李一冰书记与单位全体同志签订《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强化知行合一,在政治、思想、纪律等各方面加强自律,勇于担当作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上,全体同志还认真学习了《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环节选举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推选了李一冰、徐志胜作为党员代表参加局系统党代会,推荐出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

标签:秘书处;党建工作;体育局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