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挑战,等你来战 !2020年江苏省轮滑技能线上一分钟挑战赛即将开赛
2020-05-21 09:0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轮滑技能线上一分钟挑战赛今日启动。比赛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为广大青少年在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和陆续复学之余提供交流展示平台。

项目设置

本次比赛设自由式轮滑和单排轮滑球两个项目。

新自由式轮滑

自由式轮滑竞赛项目包含双鱼绕桩挑战赛、单脚绕桩挑战赛、单桩Crazy挑战赛、单桩Crazyleg挑战赛4项,设幼儿组、儿童组、青少年组、成年组共四个组别;

单排轮滑球

单排轮滑球比赛设U8组和U12组两个组别,包括运球绕桩挑战赛、“8”字控球挑战赛、三人传接球挑战赛3个小项。参赛选手通过一分钟的时间完成规定动作,以拍摄视频并上传的方式参与挑战。

比赛进程

赛事信息发布、作品上传、线上评审等主要环节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本次赛事旨在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活动的通知》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轮滑赛事活动,让广大轮滑爱好者展示青春的风采,享受轮滑运动与众不同的乐趣。

标签:轮滑;挑战赛;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