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总秘书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
2020-06-17 09:2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省属体育社团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根据省体育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安排,6月10日,省体总秘书处组建安全生产检查组“四不两直”来到五台山1-3号老办公楼,开展专项检查与调研。

检查组从“门锁、窗销是否完好,用电线路是否有破损、裸露、接触不良,室内是否有禁用的大功率电器,是否私拉电线为电瓶车充电”等四个方面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在局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年持续不断的安全生产宣传和检查,老办公楼省属协会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增强,人为造成的安全隐患逐渐减少,但仍然存在着现楼内原始设备、线路、中央空调、办公墙面等老化、破损现象,下雨时墙面渗水、反潮严重等现象。

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秉持“边排查边治理,边治理边完善”的原则,在充分听取楼内工作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制定了老办公楼安全安全风险防控方案。

省体总秘书处高度重视省属体育协会安全生产工作,印发《赛事风险防范100条》,连续两年与协会负责人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要求其建立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赛事和办公场所安全风险防范,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障赛事活动和日常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办公楼;体总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