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光,薪火相传——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2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支部组织的红色读诗会上,党员们满怀深情,依次朗诵了毛泽东、方志敏、叶剑英、邓颖超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文学作品。这些饱含精神力量的诗句穿越历史、穿越时空,散发出理想之光,激励党员们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瞻仰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办公原址,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周恩来铜像前,支部全体党员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

通过参观,党员们学习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们在艰难险恶的历史环境中熔炼出的革命精神。理想之光,薪火相传,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

标签:中国共产党;初心;无产阶级革命家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