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26 09: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月23日下午,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主会场设在江苏省体育局老同志活动中心,分会场由各市理事根据各地情况选择居家或以兴趣小组的形式参与。

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秘书长俞济海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审议通过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征求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和意见;听取与会理事对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方案的意见。

协会秘书长俞济海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主要从六个方面经行了总结回顾。组织建设完善,队伍不断壮大,组织思路建设成效显著;疫情新形势,各项活动合理高效;弘扬体育精神,提升品牌效力,体育集邮进校园,活动开展成绩斐然;探索新方法,普及提高并举,勇担社会责任,集邮培训与时俱进;扩大影响力,文宣工作有声有色,在宣传工作方面,协会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网络宣传,采用多种宣传方式,普及体育集邮知识,交流体育集邮信息。增强使命感,党员活动积极开展,通过党员活动的开展,协会成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协会副秘书长林耀中作“十四五”发展规划说明。按照江苏省体育总会关于编写省属体育社团组织“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根据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环境和总体任务,特制定《江苏省体育集邮“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进一步明确协会今后五年改革发展思路、目标任务,推动协会活动的健康发展。

协会副秘书长乌伟就2021年协会的活动计划安排向各位理事进行通报。理事们在线上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会长丁盛作了总结性发言。2021年协会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宣传体育精神为中心,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做到精品活动和群众普及齐驱并进。2021年体育文化发展光荣而艰巨,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团结广大会员和体育集邮爱好者,在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为发展我省体育集邮事业而努力工作。(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

标签:江苏省;集邮;体育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