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上传视频达22.6万
2021-08-09 10: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31日,“全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展演赛”暨“庆祝建党百年万个视频展演海选赛”活动结束征集。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共收到上传视频22.6万个。

本次活动受到全省广场舞爱好者的广泛欢迎。据了解,活动期间,“江苏广场舞平台”共收到上传视频22.6万个。其中,盐城市、扬州市、苏州市、宿迁市、徐州市、南京市12170等6个城市上传视频均超过10000个;盐城市东台市、扬州市高邮市等17个县(市、区)上传视频均在2000个以上。

近年来,全省各级广场舞深入推进实施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打造广场舞党的群众工作、精神文明实践和社区治理“三个阵地”,努力把广场舞的广场当作“三热爱”教育的课堂。省和各级协会深入开展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以广场舞大推广、大普及、大提高的实际行动更好助力健康江苏建设。

不断完善省市县乡村“五级培训体系”,坚持“五个程序、六个统一”,使培训逐步规范,广场舞活动从无序到有序,“烦心工程”变成了“民心工程”“幸福工程”。协会开展大篷车送舞、送教、送方法、送思想、送精神“五送”到社区到乡村不间断,把广场舞送到百姓身边。自去年下半年起,省协会负责人带队组织公益培训大篷车深入基层,在全省培训推广新创编的“党啊亲爱的妈妈”、“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个广场舞,先后走进73个区县、社区和乡村,16100余人参加培训,行程10000多公里。今年以来,全省省市县区组织公益培训2890多场,培训广场舞骨干43.5余人。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省协会充分利用“江苏广场舞”平台小程序和 “微信公众号”,以在网上培训展演为主,把群众聚在网前,做到防控、健身、交流一体化。先后开展了线上广场舞“我舞我秀”展演、全省“最佳公益之星”网上评选、“云”直播培训等,每次参加培训人数30000人以上,这一系列活动,点击量超2600多万次,展示广场舞齐心抗“疫”新风采。(供稿/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标签:广场舞;上传视频;培训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