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担杯”农民掼蛋大赛启动
2021-10-19 14: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7日“农担杯”2021江苏省农民掼蛋大赛在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中国农民丰收节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江苏省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承办、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冠名、中华联合财险江苏分公司协办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表示,大赛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从村级组织开始,选手们要过关斩隘,逐步向上晋级,直至参加总决赛。根据大赛规程,除了对获奖选手个人奖励外,还专门设立了团体集体奖,取每个城市总决赛前六名选手总成绩计算团体名次,积极倡导集体主义精神,在全省上下真正形成合力。

按照农民掼蛋大赛规程要求, 本次参赛选手应为 18-65周岁(1956年 1 月 1 日至 2003年 12月 31 日间出生)、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且身份必须是农民。比赛形式为掼蛋双人赛和团体赛。团体赛取每个城市总决赛前六名选手总成绩计算名次。大赛以精神奖励为主、物资奖励为辅。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同时,适当进行物质奖励。总决赛时间计划在11月20日左右,参赛选手总计为260人。(通讯员沈掼曦)

标签:江苏省;大赛;选手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