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冬奥 迎新春 抗疫情”第二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筹备会在宁召开
2021-11-15 10:43:42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引导群众常运动、促健康,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在祛病强身方面的独特价值,增强群众身体素质,提振防疫抗疫信心,用线上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北京冬奥会和2022年新年的到来,省体育局将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新华报业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等单位举办“庆冬奥 迎新春 抗疫情”第二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11月2日上午,该赛事筹备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伟对办好本届网络八段锦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扩大本次比赛的覆盖面,提升比赛的全民性、竞技性、趣味性,要注重发挥比赛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号召力,办出亮点、办出特色,提升赛事的社会关注度、知晓度和权威性,要让百姓通过参与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赛,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上,各位与会代表针对本次比赛的赛事方案、竞赛规程、宣传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讨论。

第二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拟增设城市街道组、农村乡镇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和家庭组等集体项目和六字诀比赛,进一步扩大参赛范围,覆盖城乡各地,让更多群众参与健身气功,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收获快乐和健康。(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健身气功;八段锦;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