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展览”无锡收官
2021-11-30 14:35:01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6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共同主办的“体育集邮进校园”主题集邮巡回展览第五站即收官之“站”来到了无锡西漳中学。此前,展览已经陆续走过南京、南通、常州等地,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今年是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坚持开展“体育集邮进校园”活动的第七年,更好地传播体育集邮知识,弘扬体育集邮文化,着力发挥体育集邮潜移默化的教育功能是协会一以贯之的价值追求。邀请相关体育集邮专家走进校园,通过在学生中开展集邮知识讲座、举办校园集邮展览等形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集邮的兴趣爱好。学生们从栩栩如生的邮票画面上、从充满“艺术语言”的邮集中,认识和感受国家的历史、文化和社会进步,激发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生活的情感,激励其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热情,提高学生思想文化素质,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邮展精心整理了各类党史邮票收藏品。这些邮票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党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其独特的视角和艺术表达形式,为学生们打开一扇了解党史的特殊窗口,上了一堂别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从一枚枚精致邮票背后,仿佛聆听到了革命先辈的传奇故事、也感受到激昂的体育精神,希望能够长大后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