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开幕!
2022-05-19 10:1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今年的520就快来啦!热爱体育运动的你,准备如何度过这一天呢?一场疫情,悄然改变了大家日常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更加珍惜平凡的生活,也让我们看到运动、健康的重要作用。为了更多人感受到体育锻炼的乐趣,为了将“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全民快乐 全民共享”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2022年5月20日,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将正式开幕!

明天上午9点30分,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将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小伙伴们敬请关注!

(扫码看直播)

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将继续深化全民参与,竞赛项目全部由网络投票产生,在为期15天的网络投票阶段,共有273.9万人次参与投票。

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田径、拳击、棒垒球、集邮、摄影,作为新增项目进入运动会正式比赛阶段。除了增加参赛项目,运动会还将设置更多奖项,参赛者不仅有更多的机会获奖,还将有机会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参赛证书。

“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通过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倡导“人人想锻炼、天天展笑颜”的健康运动观念,让体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培养“人人会健身、处处有指导”的科学体育素养,把运动变成一剂健康良药;构建“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用智慧体育引领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云”动生活,健康江苏;运动战疫,精彩有你。5月20日上午9点30分,关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我们等你来哦!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开幕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