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指定线路增至140条,一文教你如何参赛!
2022-05-27 10:17:09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已正式开幕,其中参与人群较多、覆盖面较广的健步走大赛也在全省范围内正式上线!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在往届基础上,新增了24条“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目前指定参赛线路已达140条,比赛将持续至10月底,广大健步走爱好者快来参加!

参赛方法如下:

第一步:下载安装“新江苏”客户端,点击下方“E起拍”,进入“活动”栏目,选择“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活动。

第二步:进入活动介绍页面,点击图中超链接,跳转至“苏体汇”计步小程序,并选择本活动。

第三步:进入活动主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完善个人信息,就可以正式参赛啦!

第四步:返回活动页,在“我的地图”中,选择所在城市,全省13个设区市共有140条线路供选择。

第五步:选择要参加的指定线路,点击“我选这条线”。

第六步:返回活动页,找到“我的打卡点”选择所在位置的打卡点进行签到打卡。(说明:打卡需在打卡点的5KM范围内,超出则打卡失败。)

第七步:打卡完成并走完3KM后再次打卡,即完成当日参赛内容。

第八步:将打卡成功页面截图,上传至“新江苏”客户端本活动区内,经审核通过后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电子纪念证书。

PS:参赛者还可以直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微信搜索“苏体汇”小程序,进入小程序获取微信授权和运动步数授权,即可直接参赛。

标签:打卡;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