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在宁成立
2022-06-13 11: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10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讲话。

陈星莺指出,第二十届省运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省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既是对全省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展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陈星莺强调,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本届省运会的重要意义,围绕更好发挥体育“四个重要作用”,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要牢牢守住赛事安全底线,着力提高竞赛组织水平,精心组织开闭幕式和群体活动,积极营造良好赛会环境,坚决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通力协作推动组织工作落细落实,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高水平体育盛会。

会议还听取了省运会筹备情况汇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竞赛项目设青少年部36大项、高校部甲组17项、乙组15项、职工部9项比赛,还将举办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等活动。(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江苏省;运会;体育盛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