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市级骨干教练员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宁举行
2022-06-22 15: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黄泽文 实习记者 廖欣航)六月仲夏,荷花盛开。为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的浓厚氛围,用广场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6月20日,由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2022年首期市级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举办,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熊伟对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是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的民心工程、健康工程,是江苏省志愿服务工作的重点项目,意义重大。近年来,全省深入开展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促进了广场舞的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广场舞活动中不断凝聚,公益培训有影响、有成效,深受百姓喜爱,并受到各方充分肯定。

新当选的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介绍了2022年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情况。他表示,今年的省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业务培训和思想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我们将完善‘五级培训体系’,组织全省广场舞志愿者把公益培训大篷车送舞、送教、送健康、送思想、送精神到基层,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以来,省广场舞协会组织创编了一批歌颂党的广场舞。这次培训班启动仪式上,广场舞老师刘荣教学《伟大征程》《我把中国唱给你》两支新编广场舞,规范了《领航》《声声祝福你》《志愿者旗帜飘起来》三支广场舞。

省体育局,五台山体育中心,省广场舞协会及省市协会会长和秘书长,来自全省各市的105名广场舞骨干教练参加启动仪式。熊伟为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广场舞志愿者团队授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芳、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孙谦、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副主任张晃新、省体总副秘书长孙婷婷为各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广场舞志愿者团队授旗。

标签:广场舞;公益培训;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