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跆拳道比赛开赛
2022-07-13 16:1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2日上午,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跆拳道比赛开赛仪式在泰州医药高新区体育文创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418名运动员全力迎战基础体能比赛“硬指标”,奋力争夺各组别前12名竞技席位。

根据竞赛规程,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跆拳道项目由体能比赛和专项竞技比赛两个阶段组成。所有运动员参加基础体能比赛决出名次,总成绩在各组别排名前12名的运动员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拼。体能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先后按照12-13岁组、16-17岁组、14-15岁组3个组别顺序,完成了30米冲刺、垂直纵跳、折返跑3个项目的较量,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本次跆拳道正赛从7月13日进行至18日,共设置甲组16-17岁、乙组14-15岁、丙组12-13岁3个组别,并分设男子、女子不同公斤级在内的28个竞赛项目。各级别进行个人对抗赛,采用单败淘汰制,预赛进行2局,半决赛、决赛进行3局。7月13日进行6个级别共54场较量。

期待通过体能比赛脱颖而出的运动健儿们在正赛中充分发扬“以礼始,以礼终”的跆拳道精神,展现我省青少年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道德风尚,不负四年备战的辛苦付出,勇敢无畏、超越自我,斩获佳绩!

标签:跆拳道;省运会;青少年部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