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宿迁赛区成功举办
2023-01-17 10: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月14日,“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梦之蓝·冰壶挑战赛江苏站宿迁赛区,在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民丰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宿迁市体育总会,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体育休闲频道、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协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宿迁市体育局局长陈恒,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周玲美、洋河股份宿迁事业部总经理魏宇,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会长朱承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共有200余名来自宿迁各大企业及冰壶运动爱好组成的50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冰壶比赛相比其他冰上运动,更考验团队协作和战略战术的应用。本站比赛,参赛各团队之间配合默契,在冰上游刃有余的占位壶、传球、进营、得分,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潇洒飘逸的滑冰身姿,吸引的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让冰场持续燃烧着热情与活力。

据了解,本次冰壶挑战赛已相继走过南京、镇江、扬州、南通、苏州、无锡、徐州,本次宿迁站的比赛,也是赛事的收官之战。8站的赛事吸引了大量冰雪爱好者及社会各大企业参与到冰壶运动中,更有残疾人协会的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参与其中。从活动现场氛围来看,虽然很多群众对冰壶的玩法并不是特别熟悉,但大家快乐参与、感受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与乐趣。

近年来,江苏深入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持续丰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加大群众冰雪运动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标签:江苏省;冰雪运动;冰壶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