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女排洲际资格赛落幕 12支参赛队伍出炉
2020-01-14 09:4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2020年东京奥运女排洲际资格赛落幕,欧洲的土耳其、亚洲的韩国、中北美的多米尼加、南美的阿根廷和非洲的肯尼亚荣膺各大洲冠军,成功搭上了去往东京奥运会的末班车,加上此前入围的中国、美国、巴西、塞尔维亚、俄罗斯、意大利和日本,东京奥运女排12支参赛队全部产生。

  国际排联将按照1月31日的世界排名将这12支队伍分入东京奥运会女排比赛的两个小组,待到奥运会启程,各小组前四名将进入1/4决赛。

  由于2019年世界杯后没有世界级的大赛,因此最后的排名与现在相比大概率上不会发生变化。按照现阶段的世界排名,日本、塞尔维亚、巴西、韩国、多米尼加和肯尼亚被分为一组;中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阿根廷和土耳其在另一组。

标签:奥运女排;塞尔维亚;多米尼加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