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加入新冠肺炎元素
2020-04-01 08:5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啟元  
1
听新闻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执行制作人马尔科巴里奇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透露,明年7月23日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加入新冠肺炎元素。

来自意大利的马尔科巴里奇不仅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执行制作人,也是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曾经参与过都灵和索契两届冬奥会开幕式的制作。巴里奇与他的团队已经离开日本,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他透露,开幕式已经初具雏形,并开始进入彩排阶段。因为现在奥运会延期了,因此他和团队将在开幕式内容上添加新的元素,现在这段时间正好用来重新思考,让明年的开幕式更有意义。

国际奥委会30日宣布,东京奥运会将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到8月8 日举行,而东京残奥会将在8月24日到9月5日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声明中表示,人类正深处黑暗的隧道中,而东京奥运会将是隧道尽头的一盏明灯。巴里奇认为,延期到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将代表着这个强大的世界在重启,现在多出了一年为开幕式做准备,开幕式的部分内容将展示人类如何战胜疫情。

标签:奥运会开幕式;东京;马尔科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