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东京奥运会让路 成都大运会宣布将延期两天
2020-04-01 08:5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国际奥委会北京时间30日晚宣布了东京奥运会新的开幕日期。随后,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也表示,原定2021年8月16-27日在中国成都进行的第31届大运会延期两天,调整后的比赛时间为8月18-29日。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发表的声明中写道:“我们支持东京奥运会新的日程。国际大体联将维持2021年在成都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应当地组织者要求,原有的开幕时间被延后两天。”

国际大体联主席奥列格-马迪钦表示:“2021年的夏天将是高水平运动员竞争的时期。许多奥运会选手也会参加大运会,他们有机会同时备战并参加这两项赛事,而且两项赛事都是在亚洲举行。”

据悉,成都大运会预计将有来自超过150个国家或地区的10000余名运动员参加18个大项的争夺,11天的比赛将产生269枚金牌。

标签:大运会;成都;国际奥委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