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奥委员会:支持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决定
2020-04-07 08: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推迟的2020东京奥运会和东京残奥会已确定新的举办日期。中国残奥委员会日前发布声明称,支持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决定,相信东京残奥会一定能够成功举办。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东京2020年组织委员会、东京都政府和日本政府确定了2021年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新日期,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东京残奥会将在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

声明称,中国残奥委员会将继续与国际残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及各国际单项残疾人体育组织保持良好沟通,积极组织参与新的赛事安排。在备战工作中,以残奥运动员健康为中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东京残奥会比赛日期和后续各项目资格赛的安排,重新设计备战工作计划和方案。

日前,中国奥委会已发布声明,支持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并表示相信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能够处理好相关问题,成功举办东京奥运会。(完)

标签:东京;国际奥委会;奥组委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