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二战后首次取消
2020-04-07 13: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6日,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主办方宣布,原计划于7月16日在英格兰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取消。据悉这是自二战结束以来,这项发源于1860年的悠久赛事首次被取消。

英国公开赛官网截图。

赛事主办方表示,他们已经审视过在今年内举办英国公开赛的所有可能选项,但都发现是不可行的。

按照原计划,英国公开赛是本年度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赛事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绝对优先考虑的是保护球迷、球员、官员、志愿者和参与公开赛的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意识到这将使许多人感到失望,但我们必须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采取负责任的行动。”

另外三场大满贯官方也推迟了赛事举办时间。其中,PGA锦标赛将于8月6-9日举行,这将是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将于9月17-20日举行,美国大师赛将于11月12-15日举行。(完)

标签:公开赛;赛事;英国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