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和日本奥委会人员拟在家办公 避免筹备延迟
2020-04-07 13: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奥委会6日开始原则上远程办公,而日本体育协会也计划,一旦日本政府发布紧急状态声明,同样将原则上实行远程办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秘书长武藤敏郎表示,将竭尽全力避免奥运筹备工作发生延迟。

共同社报道称,武藤向媒体表示,“稍微出现筹备方面的延迟可以追回来,但也有可能导致来不及。”他同时表态,将竭尽全力避免奥运筹备工作发生延迟。

武藤强调,鉴于奥运会和残奥会延期一年,确保明年比赛场地安全是奥运会推迟后的重中之重。现已发布方针称,一旦日本政府发布紧急状态声明,常规业务原则上通过远程办公实施,仅限必须开展业务的情况才会让工作人员出勤。

报道指出,日本奥委会6日开始原则上远程办公,而日本体育协会也计划,一旦日本政府发布紧急状态声明,同样将原则上实行远程办公。武藤还表示,原定本月中旬与国际奥委会举行的会议将改为电话会议。(完)

标签:远程办公;紧急状态;延迟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