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冠军杯宣布取消:今夏不具备办赛可操作性
2020-04-11 10:35: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受疫情及潜在赛程变更影响,2020年国际冠军杯赛事北京时间11日凌晨宣告取消。赛事方在声明中表示,今夏不具备举行国际冠军杯赛的可操作性。

国际冠军杯赛事方声明截图

公告写道:“赛事方将球员、员工以及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放在首位。目前,何时结束居家隔离令仍是未知数,国际冠军杯的赛程如何安排也是未知数。另外,欧洲各国的本土联赛以及欧冠赛事可能在8月份进行,这意味着在今夏举行国际冠军杯不再具有可操作性。我们期待在2021年,继续为大家在美国和亚洲带来最好的俱乐部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国际冠军杯完整参赛球队名单此前并未公布。而去年的参赛队伍包括尤文、热刺、皇马、阿森纳、拜仁、AC米兰、芝华士、马竞、国米、曼联、罗马、本菲卡。由于欧洲豪门众多,一度引起球迷的广泛关注。(完)

标签:冠军杯;赛事;赛程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