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空场比赛,WTA罗杰斯杯推迟至2021年进行
2020-04-12 20:1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加拿大网球协会于北京时间12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8月上旬在蒙特利尔进行的WTA罗杰斯杯赛事推迟到2021年进行。

此前,ATP和WTA发表联合声明,网坛巡回赛将暂停到7月13日。按照今年赛历,包括法网、温网两项大满贯在内的红土及草地赛季均受到影响,但北美硬地赛事暂未受到波及。

不过加拿大网协今晨宣布,将原定于8月7日-16日在蒙特利尔进行的WTA超五赛罗杰斯杯推迟到2021年。罗杰斯杯是WTA、ATP在加拿大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之间轮换进行的赛事,去年男女单打冠军分别是纳达尔和安德莱斯库。

WTA官方也发表声明称,由于魁北克地区禁止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举办任何赛事,因此将于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被迫推迟至2021年。

WTA方面强调,健康和安全永远是重中之重,他们理解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也期待在2021年重返蒙特利尔。“我们将继续与赛事合作伙伴共同评估何时能重返赛场,预计到下个月才会有进一步的决定。”

蒙特利尔赛事总监拉皮尔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我们希望情况能够及时得到解决,以便可以按照最初的计划进行比赛。但我们知道,最近几周的机会越来越小。”他还指出,不会考虑空场比赛。(完)

标签:wta;罗杰斯;肺炎疫情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