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赛程每天都在调整,三巨头认可延期补办大赛
2020-04-12 20:1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ATP主席高登齐在采访中表示,最近几周他已经和费德勒、纳达尔以及德约科维奇就网坛备受关注的问题商谈过。高登齐说,如果赛季重新开始,三巨头都同意计划补办尽可能多的重要赛事这一理念。

此前,ATP和WTA发表联合声明,网坛巡回赛将暂停到7月13日。大满贯赛事中,尽管温网已经取消,但美网暂时还未有推迟或取消的声明,而根据法网此前的官宣,这项红土大满贯赛事将延期到9月20日-10月4日举行。

“球员们都同意我的意见。”高登齐在采访中表示,“我和球员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谈过,还包括费德勒、纳达尔以及德约科维奇。他们都同意我们的理念——补办尽可能多的重要赛事。”

“因此,即使这一切都是假设,将法网延迟至9月举办仍然是有意义的。”高登齐补充道,“但是如果美网到时不能按期举行,它推迟两三周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如果9月初不能恢复比赛,我很怀疑整个9月是否可以重新办赛。我们一直在讨论本赛季的赛程安排,已经提出了大约50个不同的版本,而随着疫情的变化,我们不得不每天调整。”

谈及WTA,高登齐表示,“我们也在积极努力和WTA合作,因为女子巡回赛在亚洲有着广泛的影响。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之前或是之后,在红土场上重新安排两项大师赛。”(完)

标签:wta;德约科维奇;重要赛事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