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取消 保留中国总决赛主办权
2020-05-09 10:12: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国际排联官网8日发布消息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将取消,但是保留意大利和中国作为总决赛主办国。

按照最初赛程,2020年世界女子排球联赛将于5月19日打响,男子比赛则在22日展开。今年三月,国际排联曾宣布将世界排球联赛推迟至东京奥运会结束后举行。

国际排联8日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国际排联执委会、联赛理事会和赛事组织方在商讨之后,决定取消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但是保留意大利和中国分别作为男排、女排总决赛主办国,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举办时间仍在协调中。

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表示,世界排球联赛作为一项全球性赛事,受到球员和球迷的极大关注。“但如果在当前的形势下仍继续比赛,将是不负责任的做法,现在我们已经将精力投入到2021年的比赛中,我相信明年的比赛会非常精彩。”

2018年,国际排联开始举行世界排球联赛,在女排领域,这一赛事取代了之前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而中国南京获得了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主办权。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女排比赛中,美国队赢得总决赛冠军,中国女排获得季军。

标签:世界排球联赛;国际排联;排联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