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胜 江苏肯帝亚114:113险胜青岛国信
2020-10-28 15: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10月28日,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江苏肯帝亚对阵青岛国信。凭借着史鸿飞的超级发挥,江苏肯帝亚114:113,1分险胜青岛国信,取得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一开始,江苏肯帝亚就展现出极佳竞技状态,蒋浩然、吴冠希和黄荣奇连续三个2+1,郑祺龙三分,帮助江苏保持领先。反观青岛国信则失误不断,首节战罢江苏肯帝亚23:19领先青岛国信。第二节比赛,青岛国信派出外援亚当斯,亚当斯里突外投单节16分帮助青岛国信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史鸿飞站了出来,连续的3分球,力助江苏47:54咬住分差。

易边再战的双方进攻效率很高,许家晗率先为青岛得分,吴冠希内线得手,郑祺龙连续得到6分,刘传兴造犯规2罚中1,史鸿飞三分火热,第三节结束,青岛国信83:78江苏肯帝亚。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青岛赵泰隆3分,赵大鹏2分全部命中,江苏孙鑫、吴羽佳3分也不甘示弱。随着吴冠希内线打刘传兴2+1打成,江苏打平比分,随后比赛江苏掌握场上优势,史鸿飞连得7分,帮助江苏把分差拉开,最终江苏肯帝亚114:113险胜青岛国信。

数据方面:江苏史鸿飞31分4板9助,黄荣奇11分3板4助,吴冠希17分2板4助攻,郑祺龙12分5板,吴羽佳14分5板,孙鑫15分5助攻,蒋浩然6分2助,许梦君5分1板。

标签:江苏;青岛;青岛国信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