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百”百佳评选正在火热投票!快来为你身边的健身达人、最美体育指导员和优秀场馆打call吧
2020-10-29 08: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提出:“树立全民健身榜样,讲述全民健身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充分挖掘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优秀场馆、感人事迹,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标杆精神,江苏省体育局正在组织开展“三个一百”百佳评选活动,即100个优秀场馆、100位健身达人、100名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活动内容之一。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主办,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负责运营,分为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表彰奖励四个阶段。

在前期的组织推荐阶段,全省13个设区市体育部门积极推荐报送,经过初选整理现有365个候选名单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目前,网络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投票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公众可通过中国江苏网或新江苏客户端打开活动专题页面,选择你心目中的健身达人、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优秀场馆进行投票。每部手机或电脑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个名单投票一次。

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参考网上投票情况,确定“三个100”最终入选名单,并从中择优选出“三个十佳”,即“江苏省十佳体育场馆”、“江苏省十佳健身达人”、“江苏省十佳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组委会将对最终评选出的“三个100”、“三个十佳”表彰,并在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三个一百”百佳评选投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链接:

http://tyfw.jschina.com.cn/zt/sgybbjpx/

标签: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个一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