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抽签公布:樊振东、张本智和同半区
2020-11-19 09:25: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11月18日电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本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郑州进行,目前国际乒联已经公布了男女单抽签对阵。

男单方面,樊振东、林高远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分在同一半区,马龙和许昕同处一个半区。女单方面,陈梦和孙颖莎同半区,王艺迪、王曼昱与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同半区。

男单签表。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刚刚拿下世界杯三连冠的樊振东,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进入上半区,他1/8决赛将迎战韩国选手郑荣植。

张本智和与林高远也在上半区,林高远1/8决赛面对日本的丹羽孝希,1/4决赛有望与张本智和碰面。而张本智和首轮的对手是韩国的张禹珍,两人刚刚在世界杯上有过交手,当时张本智和以4:3险胜。

下半区许昕和马龙分别为二号和三号种子。许昕1/8决赛迎战来自尼日利亚的阿鲁纳,马龙1/8决赛面对德国选手弗兰兹斯卡。

女单签表。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新科世界杯冠军陈梦坐镇上半区,1/8决赛的对手是日本削球手加藤美优。孙颖莎也被分入上半区,1/8决赛对阵韩国选手田志希。

下半区则拥有王艺迪、王曼昱与日本选手伊藤美诚。1/8决赛,伊藤美诚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杜凯琹。王曼昱1/8决赛面对日本削球手佐藤瞳。

标签:男单;国际乒联;樊振东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