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收官 江苏队位列小组第二
2020-11-20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记者吕翔)经历了七个比赛日的争夺,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告一段落,江苏女排先后战胜河南、河北、天津、浙江、四川,以5胜1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

江苏女排小组赛中先是以3:0的比分战胜河南、河北,此后又以3:2的比分击败了拥有着一套“小国家队”阵容的天津女排。虽然在下一场比赛中,江苏女排2:3不敌广东女排,但随后江苏女排又以3:0的比分战胜了浙江女排和四川女排,表现出色。

第一阶段战罢,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位列A组第一,江苏女排紧随其后位列小组第二,广东女排位列小组第三。按照比赛规定,11月19日休整一天后,13支球队将正式开启第二阶段8强的争夺战。第二阶段的比赛将采取A、B两组相互对位的方式。江苏女排将在11月20日14:00迎战第二阶段的首个对手云南女排。

第二阶段赛程如下:

标签:女排;江苏;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