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有限,快来报名!2021淮安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21-03-17 21: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3月17日下午,中国江苏网记者从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淮安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已经正式开启。

赛事信息

起跑时间:4月18日(星期日)7:30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7.5公里)

参赛规模:全程马拉松10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

比赛起终点:

1.全程马拉松:起点设置在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终点设置在淮安市体育中心。

2.迷你马拉松:起点设置在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终点设置在淮安大剧院。

报名时间

选手报名于3月17日下午16时正式开始,并于3月28日下午16时关闭报名通道,如果报名申请人数超过限定名额,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者,中签结果将于4月上旬公布。

报名费用及方式

1.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

全程马拉松项目150元人民币/人;迷你马拉松项目100元人民币/人。

2.外籍报名者:

全程马拉松项目60美元/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美元/人。

报名方式:登录赛事官网或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在线报名

1.赛事官网:

http://huaianmarathon.com/

2.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APP

成绩及年龄要求

全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不设限制,但16岁以下(200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参赛选手必须由监护人(需是参赛选手)陪同方可参赛。

成绩要求:须在2018年1月1日(含)至2021年3月10日(含)期间完成过马拉松项目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线上马拉松成绩无效)

注意事项: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

防疫要求

1.健康码无异常;

2.14天内无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

3.未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4.赛前领物时须提供比赛日前7天内的由正规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以采样日期为准,采样日期最早为4月12日),交由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5.赛前填写个人健康问卷和承诺书(赛事官网或“马拉马拉”APP下载打印),提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其他事项

淮马筹备期间,组委会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赛事安排(包括赛事举办时间、规模、报名要求等)。选手须遵守组委会各项规定,服从配合组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淮马组委会将在报名参加2021年淮安马拉松项目的选手中,随机抽取400名选手直通2021年北京马拉松(100个名额)、2021年广州马拉松(100个名额)、2021武汉马拉松(100个名额)、2021南京马拉松(100个名额)。此外,4月16日—4月20日期间,淮安32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将对所有参赛选手免费开放。

标签:赛事信息;马拉松;淮安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