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赛事主题及口号解读来了
2021-03-17 21: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将于4月18日鸣枪开赛。本次比赛是“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重要一站,是一次纪念建党100周年的伟人故里行、体验千秋淮扬文脉的运河文化行、品味江淮旖旎风光的绿色高地行、感受淮安和合南北之便的枢纽新城行,淮安将用热情拥抱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届时,各大媒体平台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赛事主题:犇跑淮安幸福平安

这一主题彰显着淮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三牛精神”,以牛力牛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提速、提质、提效发展;以奔跑的速度,拿出“壮丽东南第一州”的眼界和气度,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以百姓心为心,创新健康、平安、绿色发展路径,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引领,建设美丽、开放、创新、幸福“四个淮安”。

赛事口号: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

一场马拉松串联一座城,一场马拉松燃爆一座城。以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为代表的红色淮安“初心”之旅,以里运河为代表的水韵淮安“清心”之旅、以淮扬菜为代表的美味淮安“养心”之旅、以西游乐园为代表的创新淮安“恒心”之旅和以森林公园为代表的绿色淮安“怡心”之旅将如诗如画地展现在每一位参赛者面前。用脚步丈量运河三千里,用初心去感受醉美淮安。

标签:平安;淮安;幸福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