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筹备工作稳步进行 火炬传递将于8月底开始
2021-06-22 09:46: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武 郭升  
1
听新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分别于今年9月15日至27日、10月22日至10月29日在陕西举行,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将于8月26日至9月12日在陕西全省14个站点依次进行。

为迎接此次全运会,陕西共建设、改造各类场馆设施53个,其中新建30个、升级改造23个,分布在全省13个市区。目前,4个新建场馆,6个升级改造场馆全部完成建设任务。所有场馆设施设备、工艺升级、流线布设均达到十四运赛事硬件要求。各项测试赛正按计划组织实施。

目前,十四运组委会按照全要素、全流程的要求对渭南市、汉中市、安康市等多个市区承办的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圆满完成了田径、游泳、举重、篮球、足球、沙滩排球、柔道、攀岩项目测试赛(预赛)任务,有效检验了各地办赛工作机制、赛事组织、场馆运行、综合保障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

下一步,组委会将按照十四运会整体安排部署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赛事组织、行政接待、环境卫生、氛围营造、交通安保、市场开发等方面工作。

标签:场馆设施;赛事组织;测试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