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女子三人篮球 中国队止步4强
2021-07-28 17: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三人篮球半决赛中,面对俄罗斯奥委会队,中国姑娘们敢打敢拼,最终以14:21不敌俄罗斯奥委会队,止步四强。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0:4后中国队迅速调整通过上篮打破得分荒。中国队不断通过内线优势频频得手,在10号打进2+1、杨舒予一个上篮后打平比分。随着比赛不断深入,俄罗斯奥委会队渐渐展现出自己打错位的能力不断造成中国队的犯规,最终俄罗斯奥委会队凭借一记远投绝杀了比赛,取得胜利。

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发挥出色,截止到目前她们已经取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中国三人女篮在2019年世界杯时曾捧得冠军奖杯,张芷婷是曾经的冠军班底,加上近期表现火热的万济圆、杨舒予、王丽丽,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的配合也显得愈发默契,均展现了不错的状态。

在今晚北京时间7点45分,中国队将与法国队争夺铜牌。

标签:中国队;奥委会;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