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江苏男排3:1河南男排 取开门红
2021-08-13 09: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顾炎格)8月1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成年组排球决赛阶段比赛在陕西省榆林市拉开帷幕,江苏男排首战以3:1的大比分战胜河南男排,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面对年轻的河南男排,江苏男排发挥出色,首局江苏男排赢得很轻松,尤其是后段河南男排连续失误,江苏男排以25:16,9分优势顺利获胜。第二局江苏男排开局不利,被对手连续得分压制,最终以18:25丢掉一局。第三局打得很胶着,比分一直紧咬,随着后半段河南男排失误越来越多,江苏男排25:22再下一局。第四局江苏男排开局取得优势,此后越战越勇,以25:20成功拿下比赛。

赛后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接受采访,他对本场比赛江苏男排的表现表示肯定:“其实本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恶战,之前的小组赛我们曾经1:3负于河南男排。本场比赛我的队员展现出了比河南男排更高昂的士气和更强烈的求胜欲望,不急不躁。在输了第二局的情况下放平心态,稳扎稳打,最终战胜对手。”

上届全运会,江苏男排遗憾止步半决赛获得第四名。对于本届全运会,卢卫中表示,江苏男排的目标是力争奖牌。“本届全运会比赛赛程比较密集,所以队员们的竞技状态会有一些浮动。上届全运会江苏男排获得第四,这届全运会我们要力争奖牌。我希望我的队员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保持求胜的欲望。不要想的太多,每天从零开始,继续面对下一个对手,迎接新的挑战。”

根据赛程安排,江苏男排将于8月13日下午3点对阵四川男排。

标签:男排;江苏;全运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