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新罚单:张呈栋停赛5场 王鹏停赛2场
2021-08-15 09: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13日,中国足协开出两张罚单,中超河北队球员张呈栋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踢向对方球员王鹏头部,被红牌罚下后退场途中辱骂他人,遭停赛5场罚款5万元。而王鹏因实施非体育行为,遭停赛2场罚款2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网站。

8月9日,在中超第一阶段第13轮比赛中,长春亚泰3:0战胜河北队。比赛终场之前,场上出现冲突场面。

足协发布的处罚决定中描述,第92分钟,河北队球员张呈栋用脚踢向长春亚泰球员王鹏头部,裁判将张呈栋红牌罚下。在退场过程中,张呈栋辱骂对方球员。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网站。

同样在第92分钟,王鹏实施非体育行为,裁判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出场。

最终,中国足协决定给予张呈栋停赛5场罚款5万元的处罚,王鹏则遭停赛2场罚款2万元。

标签:王鹏;中国足协;停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