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投票启动!
2021-08-23 18: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盛夏渐远,秋日渐近,我们迎来了一年中最适合运动的季节。随着江苏疫情防控形势的趋稳向好,“烟火气”正慢慢回归我们的生活,健身爱好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选择适当的时机进行户外运动啦!对于跑者或者健步走爱好者来说,无论是山水环绕、心旷神怡的公园步道,抑或是交通便利、舒适安全的跑步线路,都无疑是最幸福的馈赠。即日起,2021“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再度开启!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投票)

作为百姓身边的惠民工程,健身步道和体育公园的建设连续多年被列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实事中。去年江苏新建体育公园111个、健身步道500余公里,在全省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步入“十四五”开局之年,江苏持续推进体育惠民,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要求,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连续第六年举办“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由中国江苏网发动网民进行投票,推动户外体育设施、体育生态建设和完善,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并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相结合,打造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在全社会引发强烈的反响,如今已成全省一年一度的品牌系列活动。

今年,主办方依然从全省13个设区市中征集来24条候选线路,并通过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进行展示和网络投票,结合专家们评审,综合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保、赛事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等因素,最终产生2021年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目前,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投票时间截止到9月11日。广大网民朋友,快来为你家乡最美的跑步线路投上一票吧!(地址:http://sports.jschina.com.cn/ztjx/2021zmpbxl/

标签:跑步;江苏;中国江苏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