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花样游泳、手球比赛今日开赛,赛程看这里!
2021-08-31 09: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吕翔) 8月3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手球项目的比赛将在陕西西安举行。花样游泳双人项目率先登场,于8月31日14:00举行。江苏女子手球队将在8月31日17:30迎战首个对手东道主陕西队,江苏男子手球队也将在9月1日迎战陕西队。

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共设双人、集体和自由组合三个项目,从8月31日开始,到9月2日结束,为期三天,每日都将产生一枚金牌。2020东京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亚军、江苏籍运动员呙俐、梁馨枰将代表江苏队参加自由组合项目的比拼,同时还将与各省运动员组成联合队,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

花样游泳比赛竞赛日程

全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将从8月31日进行至9月11日,共有8支队伍参赛,江苏女手和山东、辽宁、陕西同分在B组。8月31日,江苏女手将迎来首场比赛。江苏女子手球队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7次全国锦标赛冠军,更是在2017年勇夺第十三届全运会冠军。

全运会男子手球比赛将于8月31日-9月12日进行。从2009年到2017年,江苏男子手球队连续三届在全运会上夺得冠军。本届全运会,江苏男子手球队将派出16位运动员参赛,其中7人是现役“国手”。这个全运会周期,江苏男子手球队伍经历了大换血,多位老将退役,也新增了不少年轻面孔。目前这支队伍横跨“老中青”三个年龄段,其中超过一半是没有参加过全运会的年轻运动员。

手球比赛竞赛日程

女子手球分组循环赛赛程

8月31日 17:30 陕西vs江苏

9月2日 17:30 江苏vs辽宁

9月4日 15:45 江苏vs山东

男子手球分组循环赛赛程

9月1日 14:00 陕西vs江苏

9月3日 14:00 江苏vs上海

9月5日 19:15 江苏vs天津

比赛一触即发,让我们一起为江苏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标签:江苏;全运会;手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