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蹦床项目男子团体江苏队夺冠
2021-09-06 10: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蹦床项目男子团体决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江苏队以178.105的总分获得冠军,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在9月4日进行的蹦床项目个人预赛暨团体预赛中,江苏队派出了孙逸辰、王啸吟、王梓赛、朱相禹、刘佳霖、刘弢六名运动员上场,以总分435.600分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在9月5日进行的蹦床项目团体决赛中,江苏队派出孙逸辰、王啸吟、朱相禹、王梓赛上场。决赛分两轮进行,江苏队在第二轮出战。预赛排在首位的江苏队在决赛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四位队员孙逸辰、王啸吟、朱相禹、王梓赛分别获得了58.640分、60.225分、57.740分、59.240分。根据比赛规则,计算三个最好成绩。最终,江苏队以总分178.105分获得冠军。

江苏蹦床队是一支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年轻队伍。参加比赛的六名运动员中,年纪最大的是25岁的王啸吟,最小的王梓赛只有15岁。他们不惧拥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队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士气,这是江苏蹦床队时隔16年再度夺得全运会冠军。

记者 吕翔

标签:江苏队;蹦床项目;决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