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运动员王啸吟获全运会蹦床项目男子个人铜牌
2021-09-07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蹦床项目男子个人决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江苏运动员王啸吟以59.720分获得铜牌。

王啸吟,1996年3月出生,2006年进入南京体育学院,2017年进入国家队。2010年参加蹦床世界青年锦标赛时受伤,2013年开始恢复训练,先后获得了2019年蹦床世锦赛团体季军、2020年全国蹦床冠军赛亚军。

本届全运会,王啸吟参加了男子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在昨天结束的男子团体比赛中,王啸吟发挥出色,与队友一起,为江苏代表团拿下一枚宝贵的金牌。

在今日举行的蹦床项目男子个人决赛中,面对奥运冠军董栋、世界冠军涂潇等一众高手,王啸吟顶住压力,稳定发挥,最终获得59.720分,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同时这也是他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2枚奖牌。

标签:蹦床;王啸吟;全运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