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250米计时赛祁蕾摘铜
2021-09-11 12: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250米计时赛决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进行。江苏运动员祁蕾以18秒818的成绩,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在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250米计时赛资格赛中,祁蕾以18秒988的成绩位列第四顺利晋级。决赛发车前怒吼为自己打气的祁蕾,稳定发挥出了全部技术实力,向两名东京奥运选手鲍珊菊、郭裕芳发出了强力挑战,并以18秒818的成绩位列第三摘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进行的全运会女子团体竞速赛中祁蕾就曾与队友翟菲一起,为江苏赢得过一枚银牌。

2002年出生的祁蕾是江苏自行车项目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年轻运动员之一。在2019韩国举行的场地自行车亚洲锦标赛上,祁蕾就曾代表中国,在青年女子团体竞速赛、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和女子青年争先赛中赢得三项冠军。本届全运会是祁蕾首次参加全运赛事,她在向国家队队员学习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江苏自行车无惧困难、战斗到底的奋斗精神。

标签:江苏;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运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