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丨钱佳睿女子佩剑个人铜牌
2021-09-16 20: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西安讯9月16日晚,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女子佩剑个人三四名决赛中,江苏运动员钱佳睿15:7战胜贵州选手贾晓晔,为江苏代表团获得1枚铜牌。

钱佳睿,江苏泰州人,国家击剑队运动员,右手持剑。2003年开始练习击剑,2007入选南京体育学院少体校,2009年入选江苏省击剑队,2013年入选国家队。2016年获得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佛山站个人第三,2017年全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个人冠军、团体第二。2021年入选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击剑项目运动员名单,位列八强。

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击剑女子佩剑个人赛中,钱佳睿作为5号种子选手直接进入淘汰赛。在16进8时遭遇同为江苏队的李娜,8进4时以15:6战胜了广东队的余欣婷,半决赛时以13:15输给湖北队的殷海云,铜牌战时以15:7战胜贵州选手贾晓晔。

9月17日,钱佳睿、杨恒郁将与天津的邵雅琪、广东的郭怡琪组成奥运联队向女佩团体金牌发起冲击。

标签:击剑;全运会;钱佳睿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