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综述丨9月17日江苏代表团精彩回顾
2021-09-18 09: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 顾炎格)全运会比赛激战正酣。在9月17日的比赛中,江苏代表团获得2金4银3铜的成绩,是江苏代表团截至目前单日获得奖牌最多的一天。截至9月17日,江苏代表团共取得了15金12银13铜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昨日的精彩时刻。

江苏队包揽羽毛球男子单打冠亚军

9月17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江苏运动员石宇奇2:0击败江苏队队友陆光祖,获得冠军。陆光祖获得一枚银牌。

钱佳睿、杨恒郁获得击剑女子佩剑团体金牌

9月1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女子佩剑团体决赛在天津蓟州体育训练中心举行,江苏运动员钱佳睿、杨恒郁与队友组成的联合队以45:24击败上海队夺得冠军。

何冰娇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银牌

9月17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江苏运动员何冰娇0:2不敌陈雨菲,获得亚军,为江苏代表团再添一银。

击剑项目佩剑团体江苏队再添1银1铜

9月17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男子佩剑团体决赛中,江苏队41:45不敌广东队,获得银牌。在女子佩剑团体铜牌争夺战中,江苏队以45:24战胜天津队获得铜牌。

柔道项目江苏队添1银2铜

9月17日,在陕西省韩城市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比赛中,江苏队苟俊龙不敌内蒙古选手,获得男子-73公斤级银牌。同日,江苏选手马丛明和陈露分别获得男子-90公斤级铜牌和女子-70公斤级铜牌。(图片来源:江苏体育代表团)

标签:全运会;江苏;运动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