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综述|张雨霏亮相轻松晋级,江苏收获1金1银1铜
2021-09-20 10: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徐鑫)9月19日,江苏军团在击剑、柔道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最终收获1金1银1铜的出色成绩。截至目前,江苏军团在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上已经斩获19枚金牌。

击剑:女子花剑江苏运动员石玥摘金

9月19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石玥以14比10 战胜福建队陈情缘,夺得冠军。在男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李晨7比15不敌福建选手黄梦恺,获得银牌。

女子花剑个人赛决赛对阵双方是江苏队的石玥和福建队的陈情缘。首局比赛双方比分紧咬。打到4比4时陈情缘在一次防守中不慎拉伤,这次受伤不但打乱了陈情缘的比赛节奏,也让石玥有些束手束脚,双方比分并未拉开。但比赛最后阶段,石玥没有再给陈情缘机会,连得4分以14比10赢下比赛。

在击剑项目男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选手李晨7:15不敌福建队选手黄梦恺收获银牌。

柔道混合团体江苏收获铜牌

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19日在陕西省韩城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园区体育馆收官,山东队获混合团体赛金牌,北京队获银牌,江苏队和内蒙古队并列第三。

当天上午10点,江苏、山东、陕西、内蒙古、天津、北京、河北、广东、辽宁、河南等15个代表队、135名运动员展开比拼,争夺混合团体赛决赛的入场券。经过激烈争夺,江苏队最终收获一枚铜牌。

游泳:张雨霏首秀轻松晋级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东京奥运会斩获2金2银的江苏健儿张雨霏亮相泳道,并在当日的女子100米蝶泳中挺进决赛,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带领江苏队获得第5名。

本届全运会,张雨霏除个人100米、200米蝶泳等项目外,还携手东京奥运“原班人马”以联合队的形式参加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9月19日,张雨霏单日就参加了女子100米蝶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单项的比赛。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张雨霏预赛轻松游出小组第一,半决赛中以57秒64再度小组第一挺进决赛。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张雨霏携手队友沈铎、傅怡然、杨雯文四位姑娘面对实力强大的联合队,以3分41秒35的成绩排名第五。

篮球:五人制男篮19岁以下组 江苏大胜陕西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19岁以下五人制篮球小组赛,江苏队101比63轻取东道主陕西队获两连胜。

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江苏队首节比赛就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更是火力全开,打得陕西队毫无招架之力。半场比赛结束时,江苏队就已经手握25分的领先优势了,陕西队的得分仅是江苏队的一半。下半场比赛陕西队虽然找回了一些状态,但却无力阻止分差越来越大,最终大比分不敌江苏队。

排球女子成年组循环赛 江苏四连胜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项目的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江苏女排3比0大胜广东女排,豪取四连胜。循环赛还剩三场,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基本锁定四强名额。

首局比赛当中双方打得比较焦灼,江苏女排以25比23在首局险胜,后面的两局比赛,江苏女排打出卫冕冠军的气势,最终以3比0大胜广东女排。双方三局的比分是:25比23、25比19、25比6。

标签:江苏队;全运会;张雨霏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