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综述丨9月19日江苏代表团精彩回顾
2021-09-20 10: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在9月19日的比赛中,江苏在击剑、柔道等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获得1金1银1铜的成绩。

江苏军团击剑斩获一金一银

9月19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石玥以14:10 战胜福建队陈情缘,夺得冠军。在男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运动员李晨7:15不敌福建选手黄梦恺,获得银牌。

柔道项目斩获一铜

在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混合团体赛中,江苏队与内蒙古队并列第三名,收获一枚铜牌。

篮球男子19岁以下组战胜陕西

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项目男子19岁以下组小组赛第二场,江苏队101:63战胜陕西队,小组赛第三场将于9月20日13:30对阵广东队。

排球女子成年组循环赛四连胜

第十四届全运会江苏代表团战报十四届全运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循环赛第四场,江苏3:0胜广东,目前四战四胜。循环赛第五场将于9月21日15:00对阵上海。

标签:江苏;全运会;花剑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