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竞协会与日本电竞协会线上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1-11-16 13: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6日,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与日本电子竞技教育协会线上交流研讨会召开,研讨会在南京和大阪分设线下会场。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陈国忠,金陵科技学院校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以及省电竞协会有关人员、高校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众所周知,电竞项目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21-2022年是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在此大背景下,双方进行了该项交流活动。陈国忠表示,日本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游戏开发企业,具备雄厚的产业人才和技术积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与日本电子竞技教育协会建立稳定、长效的交流机制,未来在赛事活动举办、人员往来、教育培训、行业标准、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日本电子竞技教育协会理事长马场章就日本电子竞技的教育和产业状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双方在电竞领域增强交流,互相学习。

在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分别围绕“中日电子竞技行业现状”、“电竞协会在行业内可以发挥的社会职能”、“中日电子竞技教育的发展现状与异同点”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环节结束后,双方高校学生代表举行了《英雄联盟》线上友谊赛,赛后进行了颁奖和互动环节。

标签:电子竞技;交流;线上研讨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