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省房车露营嘉年华、江苏房车营地攻防箭大赛(南通站)顺利举行
2021-11-29 20: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1月27日至11月28日,“365汽车杯”2021江苏省房车露营嘉年华、江苏房车营地攻防箭大赛(南通站)在南通途居开沙岛房车营地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营地+户外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持续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大赛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省房车露营协会承办,南通三六五二手车市场有限公司冠名。

本次比赛由365汽车城队、南通途居露营队、南通汽摩队等4支队伍参赛,在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的基础上,经过紧张有序的小组赛和决赛,选手们勇于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通汽摩队获得第一名。

攻防箭运动是揉合了闪避球和射箭元素演化而来的新兴团体运动,它集时尚、休闲、竞技于一体,是一项适合大众的运动项目。该项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在2017年创办,由省房车露营协会于2020年引入省内,从全国赛事到省级赛事,省房车露营协会将攻防箭运动与房车露地的运行拓展进行有机的结合,并在全省房车营地中加以推广,探索出“房车营地+户外运动”的体育旅游新模式。(稿件来源:江苏省房产露营协会)

标签:房车;南通;营地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