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
2022-04-02 15: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抽签仪式举行。西班牙、德国、日本队进入“死亡之组”。东道主卡塔尔与厄瓜多尔、塞内加尔、荷兰同分在A组。揭幕战将由荷兰与塞内加尔打响。

本届世界杯共有32支球队参加,分为8个小组。目前有29支参赛队已确定,最后三个席位将通过今年6月的附加赛产生。根据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参赛队被分为四档,东道主卡塔尔及世界排名最靠前的7支球队成为种子队。

卡塔尔世界杯将是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的世界杯,同时也是第一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8座场馆举行。

A组:卡塔尔、厄瓜多尔、塞内加尔、荷兰;

B组:英格兰、伊朗、美国、欧洲区附加赛胜者;

C组:阿根廷、沙特阿拉伯、墨西哥、波兰;

D组:法国、洲际附加赛胜者1、丹麦、突尼斯;

E组:西班牙、洲际附加赛胜者2、德国、日本;

F组:比利时、加拿大、摩洛哥、克罗地亚;

G组:巴西、塞尔维亚、瑞士、喀麦隆;

H组:葡萄牙、加纳、乌拉圭、韩国。

(本网综合)

标签:卡塔尔;世界杯;冬季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