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女超联赛今日开赛 江苏女足赛程来啦
2022-04-07 09: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7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将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开幕。10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武汉车谷江大、上海农商银行、长春九银租赁、江苏无锡女足、广东梅州客家、北京女足、山东体彩、河南建业女足、四川女足、陕西长安竞技。

本赛季女超分为四个阶段,将进行双循环积分赛,共18轮90场比赛,第一阶段比赛于4月7日在海口打响,4月20日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仍然在海口进行,时间为5月1日至5月14日。第三阶段的比赛时间为6月8日至6月18日,地点待定。第四阶段10月21日至10月31日还是在海口进行。根据赛制,女超今年只有0.5个降级名额,获得女超第10名的球队,将和获得女甲第一名的球队进行升降级附加赛。升降级附加赛采取单场决赛方式进行,胜者参加2023年女超联赛。

上赛季亚军的江苏女足本赛季以吴澄舒、许燕露、李梦雯为主要班底,辅以年轻小将。江苏女足新赛季最大的变化,便是主教练的更换,去年参与女足国家队主帅竞聘的陈婉婷指导,成为江苏女足的新任教练。

具体赛程如下:

标签:女足;赛季;海口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