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致贺信:中国女冰打出了国威
2022-04-15 13:4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2022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赛事于波兰当地时间14日在卡托维茨落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7:2击败东道主波兰,从而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女子冰球队10年来首次重返甲级A组,也是队伍13年来获得的首个世锦赛冠军。

15日,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向中国女子冰球队致贺信。信中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胜利闭幕之后,国家女子冰球队以世锦赛五连胜的骄人战绩,打出了自信,打出了国威,打出了中国冰雪的精气神!

冬运中心表示,北京冬奥会已经胜利闭幕,米兰周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家发扬北京冬奥精神,持续提高为国争光能力,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乘势快上,大踏步从“冰雪新国”向“冰雪强国”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标签:冰球队;中国女子;世锦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